冰箱界的勞斯萊斯Sub-Zero 公布全球2019-2021廚房設計大獎

2022 年 10 月 10 日Sub-Zero、Wolf & Cove於Nashville頒獎晚會上公布了 2019-2021年廚房設計大賽的全球獲獎者。

自 1993 年創辦以來,此大獎已歷經近 30 年,頒布超過 14,000 項設計作品,表揚近800 名設計專業人士,包括廚房設計師、建築師、住宅設計師、室內設計師、建築商、改建商、景觀設計師。

2019-2021 Global Winners

今年由7名評委組成的評審團評估了來自全球 15 個國家/地區的 1,700 多件參賽作品,選出了 28 名決賽入圍者和一名學生獲勝者,再從中選出全球獲勝者。所有 Sub-Zero、Wolf & Cove 廚房設計大獎的入圍者都能獲得免費的雙人旅遊,並受邀參加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音樂城中心舉行的頒獎典禮和晚會,並且每位Sub-Zero、Wolf & Cove 廚房設計大獎的決賽入圍者都能獲得 2,000 美元獎金,今年總獎金為歷史新高的215,000 美元(約668萬新台幣)。

今年現代廚房設計獎第一名為來自澳大利亞南墨爾本的Adam Kane Architects,傳統廚房設計第一名則來自亞利桑那州天堂谷的Bouton and Foley Interiors, Inc,小空間廚房得獎者為Trevor Wallace,來自的加拿大多倫多市Reflect Architecture。

CONTEMPORARY KITCHEN 冠軍 Brighton House by Adam Kane

Sub-Zero Group, Inc. 的CEO Jim Bakke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恭喜這些獲獎者,這些屢獲殊榮的精彩設計作品使 Sub-Zero、Wolf 、 Cove 始終處於創新廚房設計的領導地位,也向專業人士及客戶展示我們廚房電器的無限可能性。」

接下來下一屆的參賽作品更備受注目,因為Sub-Zero即將在2023推出旗艦機款,提供業界最高標準的保鮮技術,突破性的省電功能,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以及高度客製化的崁入式設計,讓設計師能夠將廚房設計理念完美呈現。德廚集團Sub-Zero最新旗艦款冰箱限量預購中!

TRANSITIONAL KITCHEN 冠軍 Redwood Retreat by Mick De Giulio

關於 Sub-Zero Group, Inc.

業界領導品牌的Sub-Zero冰箱成立於 1945 年,是美國領先的冷藏、冰櫃和酒櫃製造商。以高保鮮效能與人性化的設計聞名於頂級富豪圈,為許多豪宅的標配家電,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天后瑪丹娜、貝克漢夫婦、克里斯·漢斯沃、與南韓演員孫藝珍也選用Sub-Zero。台灣總代理為德廚集團。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