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界的法拉利Snaidero OLA系列推出米蘭旗艦 2023版

在2023年米蘭Fuorisalone展覽中,Snaidero隆重推出全新版的OLA系列,這座結合了時尚與現代的經典設計,透過全新的素材與配色重新詮釋俐落的典雅風格。

OLA廚房自1990年起成為Snaidero的經典之作,由前法拉利設計師Paolo Pininfarina親自打造。以超跑車體的流線為概念,弧形桌腳採用頂級跑車使用的碳纖材質製成,廚櫃邊角採圓切處理,賦予廚房自然的輕奢風格,提供多色組合可搭配。

而2023的OLA廚具加入了更多元化的材料選擇。保持了Paolo Pininfarina的設計理念,全廚具無任何直角,華麗的高光澤白色漆展現櫥櫃精緻且低奢的魅力,櫥櫃的彎曲處則呈現超跑的線條,使用優雅的弧形門板,如圓舞曲般圓潤且流暢的旋律,柔和宜人卻令人無法忽視。

另外,銅色邊條與OLA啞光銅色中島桌腳相互輝映,將奢華的黑色石紋石英檯面與防濺板,抹上一層溫暖的晚霞,厚實且溫暖。2023年版本也加入了照明系統,曲線光條符合其超跑流線的概念,也映照出義式現代風格的層次感,既美觀且實用。

OLA廚房一直以來都是Snaidero的驕傲之作,全球銷量達到 1.13 億美元,其中 83% 銷至歐洲,其次是俄羅斯和美國。而今,全新2023版的OLA廚房將為Snaidero的客戶帶來更多的靈感與創作元素,立即點擊連結內上方諮詢專屬服務,打造專屬於您的OLA。

Extended Reading

OTHE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