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Us

建築體的木質立面以明亮的白色雕刻細節使人眼前為之一亮,而黑色窗框則增添了現代感。前門被漆成紅色,邀請您走進歷史悠久的聯排別墅,其內部與外部具有相同的色調。 Poggenpohl 的廚房構成了建築的核心。它毫不費力地連接客廳和用餐區。

Noe Valley 給人一種親切而熟悉的感覺。舊金山市區以其無數陽光明媚的日子而聞名,保留了原有特色的丘陵區特別受年輕家庭的歡迎,獨立的維多利亞時代聯排別墅營造出溫馨的氛圍。不斷增長的人口建造了許多住房,城市與建築就需要徹底更新以跟上現代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這棟建築建於 1900 年,位於多洛雷斯高地,業主對翻修有著清晰的願景:充足的自然光和開放式的房子未來會是四口之家,這座經過全面翻修的建築共四層,其中三層是居住區。

開放的樓梯動態地蜿蜒穿過四層樓,在主要的生活空間中,一眼可以看見整個房子的深度,雙翼門從用餐區通向花園,和房子其他部分一樣,配色以白色為主,佐以深色和黑色元素,以及淺木色,形成平衡的對比,而藝術品則帶來動感和色彩繽紛的裝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