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Its pursuit of elegant shape and pure gloss.

來自充滿文藝氣息的奧地利維也納,時尚水晶品牌Winestar為設計水晶玻璃材質的名家。

精巧的工藝技術將水晶完美的光澤應用到各款水杯、香檳杯、葡萄酒杯與醒酒器皿。

以2000℃的高溫燒製而成,不僅安全防裂,其追求優雅身形與純淨光澤度的至高要求,成功行銷全球超過35國,廣受品味人士所喜愛!

環保無鉛無毒,嚴選高品質水晶玻璃,以2000℃高溫燒製,製成的產品耐熱可達90℃,硬度高、透光性強、亮度均勻,輕敲杯緣所發出的清脆聲響繚繞,讓人心情愉悅。

口徑與弧度經過特別設計,以確保葡萄酒與空氣混合後達到最佳狀態,讓葡萄酒的酒色與酒香得以完全體現。特殊塑型法將堅韌度提高30%,可放入洗碗機清洗,易清耐刮。

產品涵蓋水杯、香檳杯、葡萄酒杯與醒酒器皿,精巧工藝將水晶完美磨製出飽和光澤,流暢線條演繹清透質地,讓每次舉杯都優雅亮眼,閃爍耀眼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