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Now and in the future, it will last forever.

1946年 Rino Snaidero 在 Majano 成立 Snaidero 公司,Rino Snaidero 把他的一生都奉獻於設計,發展和創造獨特的廚具。

在很短的時間內,這間小公司成長為整個地區在經濟影響極大的大型複合式工業廠。

擁有70多年歷史的義大利廚具品牌Snaidero,相較於歐洲動輒百年的品牌而言,顯得頗為年輕。

成立以來,一直走在國際廚具潮流尖端,擁有許多當代經典之作,其中由知名建築師維爾吉利奧(Virgilio Forchiassin)設計的全新概念廚房Spazio Vivo,將爐具與水槽設計在櫥櫃上,再以四到五個櫥櫃組成一座小島,可謂現代中島式廚房的前身,這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大膽創意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永久典藏。

Snaidero專攻頂級廚具市場已久,為歐洲最大廚具製造商之一,而屢獲世界知名建築青睞,也成為集團追求高品質的最佳證明,其深厚的生產及行銷經驗使其成為業界指標。

90年代,與法拉利首席設計師保羅•賓尼法利納(Paolo Pininfarina)聯手打造的Ola廚具,以前衛新穎的流線設計,成為頂級廚具中最令人驚豔矚目的佳作。

2018年的米蘭展,Snaidero與賓尼法利納(Paolo Pininfarina)再度合作推出Vision廚具,以流暢線條完美契合人體工學需求,詮釋現代家居空間的流動感。

其以實木製作的中島桌腳,結合LED燈帶的延伸視覺設計,不但極為亮眼,與整體櫥櫃的斜角邊線設計更互為呼應,形成對稱之美,從整體到細節,皆淋漓盡致體現品牌本身一目了然、風格獨幟的創新性,在廚具領域再度引領風騷。

Ola 20 廚具
Vision 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