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An art provider who experiences high quality and enjoys a delicate life.

18世紀時,義大利金銀匠朱塞佩•桑博內特(Giuseppe Sambonet),因為擁有媲美現代碩士級美術學位及精湛手藝而獲得天主教教堂的青睞,授命修復教堂內聖物。

由教會欽點修復教堂內聖物,就如同侍奉上帝一樣是至高無上的光榮和肯定,Sambonet因此聲名大噪,成為貴族間競相邀約的對象,開始為皇室和貴族提供餐具。

經過二百年的發展,逐漸擴展到高級訂製餐具、專業刀具、廚房器具,成為歐洲知名的廚房用品專業品牌。

如今,Sambonet不僅是專業餐廚具製造商,更是讓使用者體驗高質感及享受細膩生活的藝術提供者,同時持續為教廷生產訂製餐具,有「神之器」的美名:「雖然還未能親眼見到上帝,但我們可以和上帝使用一樣的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