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Our goal is to improve the kitchen.

我們的目標在改善廚房的環境

Poggenpohl 至今有著超過130年的歷史基礎,宣誓出新的品牌形象,全新呈現個性化優質設計的廚具設計思維。

1892年,Friedemir Poggenpohl 便開始致力於“讓廚房變的更美好”。自此,便遊走在設計潮流的最前端。

我們的設計與建築行葉頂尖核心力量的合作不僅僅駐足在廚房的櫥櫃設計上,而更多是在指引一條讓空間本身充實有趣的利用途徑。

做為引領全球頂級廚具的德國品牌Poggenpohl,以細節和製程展現「承諾一輩子」的信念,迄今所有產品都在德國黑爾福德(Herford)本廠生產,並且部分組件仍堅持以手工組裝,每十年創造一個經典,一再為廚具設計定下新的里程碑。

1970年和設計大師Luigi Colani合作發表太空廚房Experiment 70,球體造型以今日角度來看仍然前衛,由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永久典藏。

Experiment 70

+VENOVO

2018年甫發表的 VENOVO是一款簡潔大器的佳作,透過視覺上飄浮、無重力感的設計,消除廚房與其他家居區域的分野,並擁有許多Poggenpohl引起為傲的功能性,包括爐灶、排氣裝置、水槽區、上下操作台之間的砧板,以及可嵌入家電的設備、整齊排列的抽屜等,皆精心組織與無縫整合成渾然一體的優雅美感。

它靈活的設計,可與餐具櫃、櫥櫃或其他家具結合,發揮創造性的運用,從而使居家生活更合乎個性需求、也更形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