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Professional and design are one.

純手工打造的德國工藝,創新的機殼設計 ── O+F讓排油煙機成為廚房的另一個當代裝置藝術。

以強調設計(Optik)、功能(Funktion)與品牌(O+F),堅持設計必須立基於實用的前提,在其專業工程師的排油煙機設計、手拋不鏽鋼表面處理機殼技術,寫下德國手工不鏽鋼排油煙機的傳奇,更成為Poggenpohl傳奇帝王系列Form2400設計的一部,專業與設計合而為一。

排油煙機,是所有廚藝空間的必要配備。

但大多數的排油煙機,其功效只能達成吸取油煙,藉由管線排放到戶外;居家空間確實清淨了,廢氣卻只是被排出建築、但依然存在,對整體居住環境並不友善。

就美學與裝設技術等層面而言,一般排油煙機仍配有外排管線配置,無法遮掩;若選擇埋入牆面或天花板,日後維修相當麻煩;須定期更換油碗或油網的設計也並不環保。

電漿淨化科技 PlasmaNorm

德國廚藝家電大廠O+F看見了這些問題,並積極找尋解決方案。

歷經縝密思考與研發,O+F發展出全新排油煙機系列,首度引入「電漿淨化科技 PlasmaNorm」 - 本系列產品先採用細密網層過濾油污,再以電漿打散、分解烹煙,最後以活性碳濾網淨化臭氧。

不但有助於廚房設計的簡潔,符合中島廚房的高規格美觀需求,也更適切環保概念,寫下德國手工不鏽鋼排油煙機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