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As comfortable and relaxing as lying in the clouds

獨創飛翼系統

1935年,創辦人Karl Thomas在德國不萊梅附近城鎮Bremervörde經營木工生意,由於技術精良,業績蒸蒸日上,二戰後開始設廠大規模生產家具。

其後,為了改善家族友人長期背痛困擾,Thomas和他的兒子決定投入設計新型床,成為全球首家推出排骨架床的品牌,並持續研究發展直至今日的獨創飛翼系統。

改寫人類睡眠歷史

Lattoflex八十多年來所堅持的理念,是讓床能夠依每個人的狀態做最適當的調整,就像躺在雲朵般的舒適與放鬆。

我們希望能夠藉由好的睡眠品質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這並非是場妄想,畢竟我們將三分之一的生命都留在床上。
所以我們都應該要更理解睡眠對我們的日常表現及健康是多麼重要的影響因素。

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能讓人在生命不同的階段都能夠擁有最舒適的睡眠,lattoflex一次又一次不斷的改變我們對睡眠的定義。

提升睡眠品質新篇章

改寫人類睡眠歷史的德國Lattoflex飛翼床,由飛翼床架和冷膠床墊構成。

床底架上獨創的飛翼系統(Winx)採用特殊點狀支撐設計,由數組懸臂及托點構成的單元為基礎,每個托點都能根據其承載的人體重量與移動時造成的不同壓力而獨立變形,無論人體如何躺臥翻滾,都能得到飛翼全然的撐托,榮獲最具權威性的德國健康脊背協會(AGR)脊椎健康商品認證,是睡眠系統最高品質要求。

獨家專利床蕊則由多種不同硬度的冷膠組成,以卡榫狀彼此嵌合,龍骨式的銜接設計不僅能因應人體不同部位調整支撐力,還能迅速排出汗液及熱氣,潔淨衛生,使睡眠更舒適,其材質榮獲全球Oeko-Tex® Standard 100 環保健康無毒檢測標章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