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We design and make complete kitchens, celebrating a way of life.

廚具界中的凡爾賽宮

La Cornue的創辦人阿爾貝•迪皮伊(Albert Dupuy)身兼發明家、香水師及美食評鑑家等多重身份,在1908年發明了以自然熱循環原理製成的封閉式拱型鑄鐵烤爐(Rôtisseuse Pâtissière),為品牌打下基礎。

經過百年傳承,在第三代傳人薩維爾•迪皮伊(Xavier Dupuy)的推廣下將品牌行銷全球。

有別於現今廚具對於極簡風的偏愛,La Cornue的外觀設計保留廚房的傳統配備元素,如把手、開關等均不刻意隱藏;用材以鑄鐵、鋼材、實心黃銅、鎳和搪瓷為主,以金屬打造堅固工藝感。

產品完全客製化,每筆訂單都依客戶需求手工製造,由一位專責師傅全程負責,製作過程的每道工序皆依循祖傳工法嚴謹扎實,歷時三個月才能完成。

而利用熱對流原理發明的拱型鑄鐵烤爐更擁有專利,讓品牌保有在頂級烹調廚具業屹立不搖的地位,也提升了美食料理的更多變化與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