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Thoughtful human taste.

吃得新鮮,喝得純淨

1989年創建於義大利特雷維索省(Treviso)的喀貝尼斯(Corbanese)小鎮,擁有二座佔地15000平方公尺的廠房,產品全部在此製造,被稱為世界各地領先式冷凍機組和冰櫃的製造商,以急速冷藏和冷凍的技術打入全球市場,是第一個將這個概念帶入食物的食品業。

作為開發急速冷凍機和高品質真空包裝機的餐飲製造商, 製作糖果、冰淇淋、麵包是食品等行業的概念先驅, Irinox一直投資在其技術以及不斷研究和改進,成為在世界各地理想的合作夥伴中最重要的食品專業人士和公司。

多年來Irinox用創新的精神開發工業冷凍機組與冰櫃,設置市場基準革命性的概念。

Irinox已經安裝了超過40,000台的機器,並在超過80個國家分銷其設備。

高素質的全體人員和專業的行銷網絡策略有助於其成功。

全球頂尖主廚公認 急速冷凍機唯一品牌

零下40度的超低溫功能設定,將提供5~15分鐘快速冷飲低溫設定、半熟食保鮮急速冷凍、長效保鮮急速冷凍等功能,是冰箱最佳的輔助設備,更是健康飲食不可或缺的裝置。

如果您喜歡假日烹調,在週間再慢慢品嚐以慰勞自己的一天來的辛勞,Irinox急速冷凍將實現一次烹調分次新鮮享用的都會極適生活。

熱情與承諾造就了Irinox遠大的夢想,我們堅信客戶的滿足、技術的漸進及品質的提升,以專業技術造就客戶的利益及生活品質,並以連續的開發站穩專業市場,我們導入專業與人性價值以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深知彼此間的敬重基於誠實與信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