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Provide tailor-made professional services.

休憩時光最柔軟的親密接觸

創立於1819年,總部位於聖加侖的瑞士精品寢具 ─ Christian Fischbacher,兩個世紀以來一直以紡織業為發展核心,早已是歐洲傢飾界高貴、品質的代名詞。

Christian Fischbacher是一個由六代所經營家族企業,在產品的製程中非常注重細節,100%瑞士製造,特選長纖超過2公分的金埃及棉,以獨家手工印染技術和動物花草設計著稱,對材料的優良性有著根深蒂固的熱情,並不斷推動創新。

現代社會中,堅持所有產品依然照著高規格的生產標準製作產品是非常困難的,但Christian Fischbacher持續堅持著。

自2008年以來,該公司由Michael Fischbacher和他的妻子Camilla經營。
藝術總監Camilla領導她的團隊一起決定Christian Fischbacher的創作風格。

提供客戶量身訂作手工刺繡寢具的專業服務

精緻的印染商品與布料,可提供300次清潔不褪色及不易起毛球的保證,並提供客戶量身訂作手工刺繡寢具的專業服務,為個人縫製獨一無二、深具個人風格的寢具美感經驗。

Christian Fischbacher一直以來都以自己為瑞士品牌感到自豪,也很希望能被世界看見,因此在德國,日本,法國,荷蘭和意大利設有辦事處。我們希望能將其文化趨勢加上創新將品牌持續發展,而結合我們傳承下來幾個世紀的傳統和技術,是Christian Fischbacher成功的關鍵。

以獨特的瑞士品質奢華緞面和精緻細節印花而聞名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