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屬服務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The power of the brand and design are lasting values.

德國Arzberg創立於1887年,彙集設計、美學和功能。與歐洲各國頂尖設計師群共同演出,呈現給觀眾精巧簡約而充滿質感的作品。

以德國巴伐利亞之高嶺土製作,硬度極佳且耐碰撞,而特殊燒製過程使瓷器不易破裂且耐高溫;純白乾淨的色澤表露出德國人對品質的堅持,也最能映襯杯中咖啡的濃郁與盤中美饌的料理層次,秉持著包浩斯精神,為優雅外觀與實用功能找到完美的交匯點。

Arzberg堅持,只有雅緻純淨的創作,才能散發出永恆的細膩真摯。

多年來Arzberg專業設計獲得無數獎項肯定。
貼近生活的時尚風格,為您傳達最深刻的情感給摯愛家人。

Arzberg將高品質列為首要指導原則,工廠也持續現代化,過去幾年來,在Schirnding的工廠中,Arzberg已投入超過1,200萬馬克(DM)進行自動化生產白色餐具。

1999年3月開始運作的複合式工廠,包括一條全線自動化的快火窯爐,以及自動化倉儲設備,使得瓷器年產量達到2,900公噸,約等於20,000個盤子加上20,000個杯子的日產量。